圆脸快开门

3、见帝颜

      只对你一人说过,当这话在耳边后,卫嬿婉感觉自己忍不住笑了,“那,进忠公公,求您疼我,帮我离开启祥宫吧!”

      “你放心,樱儿你这样的天仙,合该是享福的,不如我帮你在皇上面前露脸,若是成了,你做我想上爬的梯子,若是不成,你跟了我,以后也无人敢欺负了你去。”进忠握住卫嬿婉的手不放。

       两人之间升腾起独特的气氛,若是和进忠在一起那当然是好,可是她记仇,她想报复嘉妃,这个死女人,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对她。

       而且她始终感觉原主还在,冥冥之中让她留在宫里。一向有自知之明的她感觉宫里实在可怕,就想抓住进忠,让他帮自己,活下去,活得更好。

       “那进忠公公我的事就劳您费心了。”卫嬿婉点头。两人在雨中依偎着走向启祥宫。

       “你先去换身衣服躲懒去,她们今晚不会注意到你。我尽快想法子把你弄出来。”进忠叮嘱道。

       “嗯,我晓得的。你快回去吧。”卫嬿婉回应着。

        进忠自雨中卫嬿婉相见后,心心念念的想着她,通过七拐八拐的方式让她私底下不再被人欺负。

       卫嬿婉感觉自嘉妃生产后日子好过了不少,安排给她的工作都是极少和嘉妃直接对上。

        可是嘉妃对她真是,忘不了呢。

       “樱儿,樱儿,还不快过来,娘娘要带八阿哥出门转转。你去扇扇子!”丽心又在那喊魂。

       卫嬿婉低头跟在嘉妃身后打着扇子,死女人,嫌热还出门啊。不在你宫里吹冷气。

       纵使心里对嘉妃骂骂咧咧,卫嬿婉不得不在她面前服软。

       前方看见一群宫人走了过来。

       “娘娘,是娴贵妃。”淑贞在一旁禀告嘉妃。

       “走,去见见她。”嘉妃抚了一下额头向前去走去。

         嘉妃与如懿见礼后又招呼起卫嬿婉。

        “好吃懒做的,扇子都打不好,你是没吃饭啊,我看你你是想死呢。”说着嘉妃手伸向卫嬿婉的脸蛋。

        嘉妃这借口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是故意的。

      卫嬿婉忍不住躲了一下啊,然而那女人的手真的快,一把捏住卫嬿婉的脸蛋狠狠掐了一把。

       如懿看着嘉妃如此行为,怎不知道她是借着这宫女的名字来羞辱自己,“一个宫女,干活不利索,何必大动肝火。”

       嘉妃只是淡然一笑,“妹妹我不过是教育自己宫里的丫环而已,娴贵妃有什么可心疼的。这丫环可不是老实的,还想躲!”说着还翻了一个白眼瞪了一眼卫嬿婉。

       “皇上驾到!”一声通传响起,嘉妃的两个宫女立马将卫嬿婉拉到身后,在嘉妃宫里从来没有让她和皇帝见过。

        众人纷纷行礼,卫嬿婉偷看到进忠跟在皇帝身后,想到逃脱嘉妃魔爪的机会终于来了,都要哭了。

       卫嬿婉低头摸着被掐的发疼的脸蛋,不自觉哎哟一声发出。

      “什么声音啊。”乾隆发问,这声哎哟居然还蛮好听,婉转又动人心弦。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