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圆脸快开门

圆脸快开门

 

我好爱原版的卫嬿婉

      我发现自己现在更的卫嬿婉不是原版的卫嬿婉,就是全新的,有道德感的,不得劲啊。

      我好爱坏女人卫嬿婉,虽然编剧让她有些行为不和逻辑。

      可是演员带给这个角色新的生命力,就那种,我不会的事,她都可以做,没有底线才是最大的特色啊。

     恨自己不是剧里面的乾隆,那么明艳一张脸,充满生命力,这才是牡丹啊,

      凭什么男人可以说,不择手段真英雄,不改初衷真豪杰。

      历史上成功人士,哪个手里没有沾血,照样功成名就,编剧要这么折磨富有野心的卫嬿婉。

      不忍心看这么娇艳一张脸被折磨...

      好爱她的愚蠢,她的努力,她的虚荣。

      希望在无数个平行宇宙里,卫嬿婉你能不能再聪明一点,你可以不喜欢进忠,你可以更狠毒,但是一定要更聪明。

       因为你没有靠山,你只有靠你自己。

       稳妥推进你的目标吧,多看书,历史上摆满了成功的秘诀,你这么勤奋,就是书读少了。

      所以说男人真聪明啊,好东西他们自己都会霸占着,他们读书,他们考状元。

     皇上怎么不说喜欢才女呢,喜欢有谋略的女人呢。

     因为他们知道书里好东西多。

     在我心里故事里,有人帮助你,在你的世界里,要靠自己。共勉,永远记得靠自己。

圆脸快开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圆脸快开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