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快开门

携手富贵人间事

     暴雨中初次见面,倾斜过来的伞,是不是连心也一道倾斜了。

1、雨中乱

      做梦也没有想到她卫宛居然穿越了,成为卫嬿婉,就离谱,穿越到几年前看过的电视剧的世界。

     天知道她被一盆冷水浇醒而后又被小丫头扶回房间躺着,小丫头帮她换了一身干净衣服后才又离去去当值。

     她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清醒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5人通铺的边上。

      现在的卫嬿婉真的想一头撞到柱子上,被加菲猫折磨不说,大结局里还要被灌毒药啊。

      不过眼下最要紧的是活下来啊,我可没有卫姐那么强硬的身体和心灵。

      想到原主彪悍的人生,慎刑司进进出出多少次,还可以一直遇喜生娃,绝绝子了啊喂。

      脑海里慢慢融合前主的记忆,越发对要伺候加菲猫的事情感到害怕。

     这个女人也真是太狠了,她讨厌如懿有本事直接针对人家啊,对付一个小宫女能耐了。

     目前是嘉妃要生子了,那岂不是很快要遇见进忠了?!

     啊,遇见进忠可以脱离苦海了,对,这个可以有,可不想再被嘉妃那个疯女人折磨了。

     回房的小丫环看见坐在那发呆的卫嬿婉,“醒了啊,今天你暂时不用去前头了,反正之前昏倒了,你可以躲躲清闲,吃点东西吧。”她拿出一个纸包起来的东西递给卫嬿婉。

     “谢谢啊,”卫嬿婉接过,“婷子。”好在有点记忆知道眼前小丫环的名字。

    “哎,你好好呆着吧,我先走了,前头还有事呢。”婷子看着打开纸包吃着包子的卫嬿婉叹气。

    宫人虽然都因为嘉妃的缘故欺负卫嬿婉,但是大家都是奴才,看着她这样被折磨也是有几分不忍。

     第二天卫嬿婉不得不上工了,好在不知道是不是才被折磨的晕过去,她们怕把她弄死了,所以没有怎么折磨她。

     命中注定的大雨还是来了,卫嬿婉躲在廊下的柱子后面,“瓜皮婆娘,痛死你,痛死你!”原主和卫宛仿佛合体一般,都是讨厌死嘉妃那个死女人了。

     卫嬿婉不停的诅骂着在房内呼痛的嘉妃,“樱儿,樱儿!”嘉妃的宫女丽心还是找到了自己。

     “哎。”躲在柱子后的卫嬿婉不情不愿的回应着。

     “你快去请皇上过来!”丽心命令着。

      “我?”我请个屁诶,你们怎么不去,不管内心如何吐槽,卫嬿婉还是不得不冒着大雨出宫去请皇上。

     想到可以近距离和剧里面传说最骚气的公公接触,卫嬿婉不禁有些激动,终于可以尽快脱离苦海了!

     我怎么知道路!卫嬿婉出了启祥宫后想到,怎么办,回去找一个人一起?!

      那一起的话先不说有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冒大雨出门,那万一接触不上进忠,我岂不是还要被她们欺负?

      脑子里回想着之前的记忆,还有现代去故宫游览时看过的地图,啊,去,就没有一个叫启祥宫的啊。

     不对,应该是换名字了,想一下,对了之前不是说此地离皇上最近么,脑海里高速旋转的卫嬿婉凭借原主的记忆已经现代看过的清宫地图,居然晃晃悠悠的到了养心殿门外。

(启祥宫在我们现在地图上是叫太极殿,的确离养心殿很近了在地图上看着。)

评论(2)

热度(14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